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...o...l....

抗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:决生记·10月4日  

2007-10-04 13:54:38|  分类: 个人原创小说《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回提要:哎。就这样,刚见面就开始一会同盟,一会仇人的,好的时候那真的感觉是好朋友,不好的时候我俩语言攻击,真说的我小心窝子是不爽啊!不服不服!后来都以至于态度变冷! _ _||看看手机的时间:05年10月3日 晚上。其实也就是今天,今天是这两个贪玩的孩子头一次见面。今天已经是2007年10月3日了,一切都走的很快,一切就向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创:决生记·10月4日 - 两栖动物 - l...o...l....

        天已经彻底黑了,8点多随着拥挤的人流我们出站了,终于到了北戴河。我们出站时看到门口有个人举着牌子写着我名字在等我们,这是我们提前预定的旅行社《森林旅行社》,车就是普通的小面包,铁牙妹一直在摆弄自己的手机,头都不抬一下,手指在手机上狂按。这家伙哪来的那么多信息,真让人烦....我的天啊,我咋这么命苦啊!怎么找这么个驴友....居丧之中我们都上了车后面坐,她突然来一句,前面去。我靠..我当时一呆,没这么敏感吧!坐都不能做一块啊— —||,切谁TM稀罕你啊!出门在外哥们还当你自己人呢,你到好开始搞分裂了~前面就前面!一路忐忑,到了森林旅行社,刚一进门刺鼻的臭脚Y味席卷而来,我们在二楼找了个房间,感觉不错,就它了!下楼去交房费,完事了,回屋假了吧鸡的寒暄几句,决定出去吃饭,顺便想看看海,必定是长大后第一次回海边来。

        外面的夜色很好,公路很干净,很安静。我们走了很久,经过了一家小警楼,进了一个村里的小饭馆,当天点了点啤酒,水煮鱼,鱿鱼卷。饭到了,我们开动,看她吃饭很有样,一口一口的,从不显得那么狼狈。在看哥们我就不客气了,框~框框~几口饭没了,老板在来一碗被,边吃边喝,弄的脸儿利马红了起来。这顿饭她请的,她生出来后第一次请我吃的饭。也难怪哥们一路操劳,又买票又定车定房的~咋也的慰劳一下被。吃饱了出门吧!有点冷,因为10月的海边晚上是很冷的,如果穿一个半袖会被冻感冒的。刚出门,我就开始找体彩!哥们一摸兜还一张北京买的彩票没对呢!打听了一下,终于有家体彩,结果跟往常一样,什么都没中......

回去的路上好静,只有我们的脚步声,还有过往的汽车机动声。挨?奇怪怎么没有海啊?不是说这家旅社出门100米就是海吗?没有看到啊!就看到一个水闸是的东西都没有水了,下面全是泥巴。靠不会是骗人吧!哎,当天来都没看到海,不过这到不重要啊,重要的是,真是第一次来,回去时走了好久都怀疑是否走错了,不是于是呼我们开始包子剪子布,谁赢了听谁的,还好是她赢了。要听我的就麻烦了!走了一段路,终于看到警察的小岗楼了。在继续就是我们的根据地。心里别提多爽了!回去可以好好歇歇了,和一个女孩同屋!哼哼~~肯定感觉不同!万一有点火花会不会???~~哇卡卡!!!结果回去后,她洗澡完换上睡衣就要睡略~~睡哪个床?我找个靠墙的地~~连衣服都没好意思脱就睡着了,半也醒来,发现屋里有臭板板,我俩开始狂捉,然后拿手纸包起来仍到马桶大哥嘴里。可能由于森林里的旅行社缘故吧,臭大姐很多啊!而且旁边就是野生动物园,我看把我放进去当野兽也可行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这么过来了,第二天我们决定去找海,哎,真傻,昨天做的公路对面的树林后面就是海滩,不过天那么黑海那么静,谁知道!难怪那么冷!靠它奶奶个胸儿地~真丢人。我们打车去的老虎石那边玩了玩,哇!感觉不错,这才叫我大脑里的海边吗!俺俩都有点兴奋,想跟这边落户了,决定跳槽。我们找的是军区大院,那里房好,服务姑娘漂亮。离海超级近。交了钱我们就回去退那边的房去了,在回来时发现路太生了,差点没找到我们的宾馆。还好打了个车,带我们饶啊饶啊,就记得红房子的,哎总算找到了。

      当天下午,我们在沙滩照相,她看到那个大轮子的海车,双人骑的。非要玩,我靠,我当时不会水啊,大姐不会要我命吧!她说她也不会水,我靠。那你还敢上,我真服了,算了,人家车管都笑我了,女的都敢你都不敢,可能我把海里面想的太可怕了。上就上吧!豁出去了,一小时的漂泊,我俩就像笼子里的老鼠,使劲儿的蹬啊蹬的,在海上,我们偶尔没有话说,我就拿手机给她放歌吧!听着歌蹬估计能提高兴奋度(韩国DJ 原来公司大老黄给介绍的哈哈)~~正好今天风大,越是想往回蹬,越是觉得原地打转,我靠无语了....还好经过努力终于回去了。哈哈!

        很快下午就过去了,而晚上对海我有些不舍,我们饭后溜达到沙滩上,我坐在了暗礁上,看着飞溅的浪花,听着拍打礁石的声音。一声不响的在那里坐着,她一直陪着我坐着,后来实在太冷了,她回去了。(听说钥匙跟我这里,他找服务员开的门。— —||)一个人儿享受这里,孤独啊!!天啊~~~可有我容身之地啊!!一堆堆的感慨汹涌而来!伤感!太伤感了!感冒了!我也回去啊!依然选择了靠墙的床,看也不好意思看她一眼。我就睡了。待续......

        巧合:当天我放的韩国DJ 在今年的北戴河同一个地方被放了出来,而不是我手机放的,那里开了一个夜消店,很好看,四周都是彩灯。总是把音响声调的很大,而听到这首歌时,仿佛回到了两年前(此文的时间)

韩国DJ下载试听地址:

http://mp3.baidu.com/m?f=ms&tn=baidump3&ct=134217728&lf=&rn=&word=%C1%FA%B0%EA%BBR%A6%B1&lm=0

        貌似有些变化,但感觉依然那么苍白无力,而略显熟悉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